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

我的雜思筆記(140):拒絕核食

 我的雜思筆記(140):拒絕核食 

日本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在「第41屆台日經濟貿易會議」說:「最近這段時間,聽到台灣有一些沒有依據的發言,對福島人民造成大大的傷害」。
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1129003396-260407?chdtv

我在這裡請問你這個會長和所有的日本人:

1,我們對福島災民深表同情,但是造成福島人民最大傷害的,究竟是日本人還是臺灣人?福島的核電廠難道是台灣人蓋的?

2,到底台灣哪些人說了哪些沒有根據的發言?你說的話又是根據什麼?你們福島核災發生時,我們臺灣人捐了多少錢給你們?這些錢都是台灣人一筆一筆捐出來的,都有帳目可查,請問有沒有依據?你在會議開幕時有說一句謝謝(阿里嘎斗)嗎?

3,臺灣人不吃你們日本的核災食品不行嗎?日本人不是很愛吃嗎?你們為什麼不留給你們日本人自己吃?

4,究竟是你們日本人想用「核災食品」來傷害臺灣人?還是我們臺灣人傷害了福島人民?我們台灣人拒絕被你日本傷害就叫作「對福島人民造成大大的傷害」?

5,日本對臺灣的慰安婦道歉了嗎?賠償了嗎?你再繼續這樣顛倒黑白亂講話,我們就去交流協會丟雞蛋!

我可以明白地告訴你,我們臺灣人一點都不珍惜所謂的「台日關係」!因為所謂「台日關係」,就是民進黨勾結日本傷害臺灣人的關係!

我在這裡籲請所有「有骨氣」的臺灣人,凡是日本進口的食品統統不要買!不要吃!日本有蘋果,臺灣就沒有嗎?免得民進黨政府故意不驗、竄改檢驗、偷改標籤……,造成可怕的「誤食」。只要不買、不吃,滴水不露,堅壁清野,就不會「核幅」上身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