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

我的雜思筆記(132):花漾人間

我的雜思筆記(132):花漾人間


在的生活中,散步和思考是我的主旋律。行走間,我會特別注意身邊的野花和野草,他們往往被匆忙和功利的人們所忽略,我卻願意以深長的凝視來回報他們一生的綻放。

我不喜歡人們對「大世界」與「小世界」的習慣性劃分以及對大世界的稱頌與投入。大世界充滿了權力和謊言,小世界則是純真和忠實的。花的世界很小,也很短,但他們總是以一生短暫的奔放來呼喚你的青睞,除了蜜蜂與蝴蝶,還有我。

美,總是在角落,懂的人,會去追尋.....

美人遲暮,但你有我對妳的眷念......
i-phone x, f/2.8 長距焦,暖濾鏡

含苞為誰待放?


我的斑紋,是小蟲寶寶的胎記.......
i-phone x, f/2.8 長距焦,暖濾鏡

只要有忠誠的依靠,生命就會爬出美麗的形式.
i-phone x, f/2.8 長距焦,暖濾鏡

我,在陽光下,等待著你......
你的凝視是我一生的綻放.
i-phone x, f/4.2 長距焦,微距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