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

我的雜思筆記(89):生活的路標

我的雜思筆記(89):生活的路標 

人也許必須活了一輩子,才能真正發現或找到自己喜歡與合適的生活方式。

這一輩子,我總是依據一個理念,順勢往前走,天真又努力的往前走。

如今才知道,已經走得太遠了,

....

嶺腳瀑布,一個我不會忘記的地方,

儘管只是路過,也沒有真正到達瀑布,

但兩位女士,在路邊,過著她們自己的生活方式。

這兩位女士,有一點年紀了,看起來,沒有丈夫、沒有男朋友、沒有孩子,有的可能就只是一種生活態度。

我一時頓悟了。

兩位女士,其實像一座路標,上面寫著:

回頭吧,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地方,那是一種新的、從未勇敢去實踐的生活方式,你最後的心靈故鄉。


嶺腳瀑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