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

Thinking with Type

人,一定要多讀書.

在看完Ellen Lupton''Thinking with Type''(2004)一書之後,我學會了封面,海報、廣告、平面印刷.....等等高階的藝術設計. 這是我整合書中主要觀點所實驗的創意作品:




Ellen Lupton''Thinking with Type''一書提出的''交錯與平行''的概念與設計的概念,我嘗試做了兩個範例.圖像與文字的交錯,融合了字型與排版的技巧,形成了優雅又浪漫的感受。

這其中,文字與模特兒肌膚的疊映,是我的創意,一種學習中的二次演繹。



字義或想法可以透過字距,字級,和字母在頁面上的排列來表達.設計師Johnschen Kudos提出的’’分裂字''概念,我把他歸類為三種:disruption, separation,agitation, 我嘗試做了其中兩種習作:

在閱讀Ellen Lupton''Thinking with Type''(2004)一書時,獲得許多的啟示.其中關於''交錯與平行''的概念與設計,尤其深獲我心.我嘗試做了一個習作,覺得很好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